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“你在簡單里看到的是世界的澄澈,混在復雜中,滿眼是污濁,活在這樣的世界里,你失卻的不僅是心情,還有生活的質量。”我看到這句話就思考,怎樣才叫簡單?什么樣的生活才叫簡單? 在沒有進入社會之前,我們常常被灌輸一個概念,社會很黑暗,人心很險惡。固然防人之心不可無,害人之心不可有,可如果每天都生活在防備之中,別人每說一句話,你都要推敲話里話外的意思,不覺得很累嗎? 幾天前,我在公司門口看見一個逆行的阿姨摔倒在地,半天沒有起來,來往車輛都繞道而行。我趕緊跑過去,想攙扶她,卻遲疑了,周圍的人也都在觀望。我轉念一想,算了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就這樣,我沒有上前扶她。如果摔倒的是我們的親人,我們肯定會刻不容緩地跑過去扶。如果我們自己摔倒了呢? 這個世界有時候很簡單,有時候很復雜。如今走路,不僅要用腳,還要用心眼兒,怎能不累呢?以前說一個人單純,是褒獎;如今說某人單純,則是貶損。 我們喜歡回憶童年的快樂、學生時代的幸福,就是因為那時候活得簡單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壓力的增大,心態的變化,我們思考的問題多了。心態變復雜了,就不快樂了。 讓生活回歸簡單,快樂才能重回我們身邊。 >>>更多美文:感悟

與萍子相處日久,漸漸發現她身上有一些小習慣,甚是可愛,特記之以備忘。 輕咬左下唇,作沉思狀,此舉常在著迷時。萍子喜歡讀雜書,于課業不甚上心,尤以數理化最為深惡痛絕。而閱讀速度飛快,與之相比,其為奔馬,吾為蝸牛,不可同日而語。她曾與余打賭,一日內盡覽《石頭記》,吾不信,然果能也。而吾閱《金陵十二釵》,讀一回少則二三時辰,多則半日余。萍兒讀書極其專注,左唇輕咬,一目十行。沉浸其中,物我兩忘。蛾眉微蹙,觀之可親。 十指入頸,支頤取暖,此舉常于冬日天寒時。君山高寒風硬,學校亦不生火供暖,萍子手嫩,每每凍得紫腫,令人心疼,恨不能替也。為了暖手,萍子常將十指伸入脖頸衣領中,以御冬寒,久則成癖,即非寒冬,亦不自覺雙手支頰,其態呆憨,觀之可憐。 嘆息有聲,不知謂何。萍子喜嘆氣,一日數次。余嘗問之為何。其必曰:“嘆氣舒服!”吾不信,深疑,然見其欲言又止,知其心有難言,便未深究其因。今日思之,萍子當日所慮,是為今日天各一方爾,不能長相守耳!一嘆成讖,音猶在耳,思之可悲。 以頜枕余小臂,作靜觀狀。萍子常于余寫字時,以頜枕余小臂,看吾作業,乖如貓咪臥側,旁若無人。初始時吾嘗心有所忌,惶然不知所措。久之,見同學熟視無睹,方習以為常。可惜此景不長,萍子即已遠行,枕頜癡態,竟成夢境,念之憾矣。 錢擱袖中,此為私密,可知而不可傳也。那時的中學女生夏日少有穿裙子者,萍子叛逆,曾與好友相約,著連衣碎花長裙,飄然入校,其美艷奪目記憶猶新。一日相攜游于君山,遇一涼皮小灘,饞其美味而就食,付款時方知,斯裙無兜,錢幣竟置袖中,眼界大開。笑曰:“原嫦娥廣袖,是為藏錢乎?”今日憶之,已然可笑。 此皆萍子日常習慣,今日憶之,猶然如昨。 辛丑壬辰戊子于儋耳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適合發朋友圈的傷感走心文案 一、最痛的哭泣總掉不下半滴眼淚,最深的孤獨是站在人群中而啞口無言。 二、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,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。白天笑給別人看,晚上哭給自己聽。 三、最后你終將明白,有些人有些事,不過如此,不管是愛還是不愛,無論陪伴還是離開,你都要隨時準備著接受所有意外的來臨。 四、變質的友情,和過期的愛情一樣,撿起來嫌棄,丟掉的瞬間心痛。 五、我能飲下烈酒,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,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,不像我,別人一提到你,我就輸了。 六、不是我不愛你了,只是因為我發現了一件事,你不需要我了。 七、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,從無知到成熟,從沖動到沉靜,感謝你賜給我一場空歡喜。 八、后來才發現,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,終究要明白,遇見就已經很難得,你讓我覺得,我們的關系,不止這樣,又只能這樣。 九、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熱鬧的大街,如今就剩我一個人細數悲涼。 十、當初那么喜歡,現在那么釋然。沒有猶豫,這段路,只能陪你到這里。 十一、患得患失,瞻前顧后,無病呻吟,都是因為你活得還不夠精彩。 十二、再堅強的人,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,一觸就碎,一碰就痛。無寵可恃的孩子,除了自己堅強一點之外是沒有辦法的。 十三、你可以選擇愛我,或不愛我;而我只能選擇愛你,或更愛你。 十四、聽到一些事,明明不相干的,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。 十五、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,我不聯系你,你也不聯系我,最后我們真的陌生。 十六、他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,而你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。 最炫的傷感走心文案 一 甘心情愿付出我的一切,歡迎重回夢的世界;讓你聽到,心在滴血。 二、好壞之分、悲喜之感,都源于自心,放過那些瑣碎和攀比,安心在當下這一點,一切自然充足而美好。 三、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,撐得累不累,摔得痛不痛。他們只會看你結局站在什么位置,然后羨慕或是鄙夷。 四、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,在自己的世界里縱橫跋扈,你不要聽我的,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。 五、你以為你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別人會痛嗎?你以為你告訴別人你多難過就會有人關心嗎?你以為你對別人掏心掏肺別人就對你好啊?別傻了,傷口不在別人身上,痛的只有你。世界上哪來的感同身受,再怎么難過也是自己過,別人只當你無病呻 吟,看看好戲,難道你還不懂嗎! 六、其實我還好,只是突然回首,看到了個陌生的自己和一條回不去的路。 七、人總是珍惜未得 到的,而遺忘了所擁有的。 八、他把刀插 進你心臟,說了一句我愛你,你卻捂著傷口忍著痛擠出一個微笑對他說:再來一刀我還想聽句我愛你。 九、為什么一次次的心痛,卻還是不知悔改的想繼續,只是一點點的不甘心,竟變得這么貪心。 十、我去翻他的過往,并不是嫉妒,我只是難過,有一種深情,他從未給過我。我好像只是偶爾被需要,從來沒有很重要。 十一、我真的愛你,閉上眼,以為我能忘記,但流下的眼淚,卻沒有騙到自己。 十二、總有那么幾個人在你生命中出現,你想要留下的人卻走了,你不在乎的卻陪了你一輩子。 十三、愛到痛了,痛到哭了,于是選擇了放手。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,痛徹心扉。 十四、別和我說什么再見,多年以后,是一句好久不見,還是視而不見? 十五、從你離開到現在,我一直都在想,我是不是時候該放棄了。 十六、耳旁軟語是你,聲嘶力竭也是你。愛的是你,離開的也是你。曾共度兩三年的是你,而今老死不相往來也是你。 十七、花多點心思給愛你的人,花多點精力在你愛的事。只要路是對的,你現在經歷的一切,都是為了遇見更好的未來。 十八、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,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。 十九、你知道嗎,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,期待著有一天,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。如果有一天,你需要傾訴、懷抱,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,你只要回過頭,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后。 二十、如果給不了更好的結局,那么請不要給我留下回憶,無論悲或喜。 夜深人靜的傷感走心文案 一、其實你對我也不是很好,你只是話說的漂亮。晚安! 二、重新站起來,告訴自己,繼續走吧,路途尚未結束,即使重新撿起的東西早已被別人踩得粉碎。晚安! 三、最尷尬的就是,人家根本不把你當回事,你還多愁善感到不行。晚安! 四、有些人想見,坐飛機就行了,而有些人想見,只能坐時光機。晚安! 五、你以為我是突然離開,其實你不知道,我是把路走死了,撞破南墻才咬著牙離開的。晚安! 六、一杯敬你漫不經心,一杯敬我自作多情。你我從此,天涯陌路,后會無期。晚安! 七、有時候疏遠不是討厭,而是太喜歡又很無奈。晚安! 八、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,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,別人再怎么感同身受,也毫無幫助。再苦再累再痛再難熬,也只能自己獨自撐過去。晚安! 九、有時候,我真希望我能快進時間,這樣我就能看看,最終的結果是不是值得。晚安! 十、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,你只是太沒出息,所以才連個不喜歡你的人都放不下。晚安! 十一、謝謝你曾來過,也謝謝你曾屬于過我。晚安! 十二、飄搖的夜,讓寂寞滋長。好想在清幽的文字里,破解散落在水底里的秘密,可空無一人的街巷,始終找不到你想我的淚滴。晚安! 十三、人道海水深,不抵相思半。海水尚有涯,相思渺無畔。晚安! 十四、你在時,再苦再累都是甜;你走后,再甜再暖都是痛。晚安! 十五、以后的日子,我原諒你不會再想我,但我還是希望你能記得我。晚安! 十六、想努力掩蓋內心的悲傷,可用手捂住了嘴,悲傷又從眼睛里跑了出來。晚安! 十七、時間的沙漏,沉淀著無法逃離的過往。記憶的雙手,總是在不經意間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。晚安! 十八、那些輾轉反側的夜晚,在某人的夢中,或許有著你未演完的情節。晚安!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 

arrow
arrow

    d68vz9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